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

我知错了~~

在来临的星期六, 我们一班青年人将会前往KG.MONONOOD的教会拜访。 这次我们不是去访宣而是探访, 所以我一直很忽略很多的东西, 特别是要寻求上帝的心意,多祷告。 这些东西我都忽略了, 反而我去注重那些物质上的事务, 我真的错了。 这几天下了倾盆大雨, 而且不断的下, 导致去的路程断了,许多的父母也开始担心劝阻我们别进去了。 这真的是神大大的教训我, 上帝点醒了我, 他让我知道就算只是一次的探访, 我们也要认真的筹备。 主啊~我真的做错了, 谢谢你接着这场雨来教导我!赞美你!!今晚大家的决定还是要进去。 但是不勉强, 遇到不能走的路时不勉强, 就回家! 求神带领吧!!将这一切交托在神手中~~~大家请为我们祷告!!!!加油~~~~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