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

非常非常感谢神的一周

这个星期没上课,所以就出来做工咯。感谢神的带领,让我每天的工作都很顺利。第一天开工时,我就不小心弄伤了我的腰。还好还能做工。感谢神在我做完工的晚上,我的屋友愿意帮我去买药,吃了药后腰上的痛大大的减少了。之后的日子继续开工。到了第三天,我到KLCC工作。平时都是老板载我去做工,但是这次他不能载我,因为他实在是太忙了,只好自己乘搭两个小时的车程到工作地点。说起来非常的感恩,因为回家的路程都有朋友愿意载我回家,只有第二晚自己回家。真的很感恩,若不是神的带领,我不能顺利的工作,顺利的搭车,腰伤不能好。这真的是要感谢神的恩典。神好爱我。今天是最后一天工作了,真开心,明天就能休息咯~~~~yeah~~~~~`

沒有留言: